妮娜狗勾bot

摩尔庄园全员梦女(大概)
乙女向的作品大家可以直接代入自己🥳
头像是小费送的妮娜狗勾!🥰
背景来自超会画画的梅雨酱😍
发很多废话(吃饭请直接点开合集

尼玛谁想的剧情,元宵节玩摩尔庄园,被发好人卡,还差点ntr自己的好朋友卢卡,比tm鲨了我还难受🤗

吃答辩从除夕吃到元宵,谢谢编剧送给我的好年😇😅

好消息:元宵节剧情是主角主场

坏消息:主角全篇当舔狗,卷入三角恋


怎么还拿主线领了便当的角色开涮啊…这个希斯卡根本就没听卢卡提起过啊,主线里的卢卡仿佛被全世界抛弃,在最艰难的时候遇到了主角和伊斯特还有哈哈🙃支线里这个希斯卡就像他青梅竹马一样,我不信你们关系这么好你没支持过卢卡???

而且卢卡最后也只是给了主角一封信,完全没提起过自己还有个好朋友什么的🙂本来要是卢卡就这么被封锁消息悄无声息死去的话,那真的是彻头彻尾的悲剧,也更让人感觉悲哀

想加希斯卡这个角色就要在主线里有所铺垫啊???卢卡人都没了,突然出现这么个角色……而且时空逻辑也对不上,本来卢卡在梦境最开始没认出主角就已经是一个bug了,不想着好好填坑,反而增加更多没用的设定,这是在干什么啊😅😅😅


最后谢谢你们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我是个寡王,永远都是自己一个人过节,我真是太喜欢有家庭温馨氛围的庄园啦!🥳🥳

评论(10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